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KT明年迎出道五周年纪念 公布另类演唱会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8月28日15:03

  搜狐娱乐讯 明年迎来CD出道五周年纪念的杰尼斯人气组合KAT-TUN在8月27日中国台北公演的首日公布了明年的Big Plan—秋天,将在日本国内五个都市、海外的五个国家和地区举行LIVE。除此之外,日本国内的Kombinat(工业区域)户外演唱会也在筹备中,如果实现的话,这将是一次颇具先锋革命意识的live show——首开杰尼斯创立以来的先例。27日这天的台北小巨蛋公演吸引了约1万3000名观众捧场,虽然中途上田龙也在SOLO环节中不慎跌倒,令左足大拇指负伤,被送往医院治疗。但这一“惊魂事件”并未影响KAT-TUN的士气,在赤西仁宣布退出后,五人的“新生KAT-TUN”让歌迷见到了他们的勇气和成长。

  KAT-TUN从明年10月开始,将展开国内五都市和海外五个国家地区的巡回演唱会。杰尼斯方面透露这次的演唱会别开生面,噱头十足“日本国内的五大公演将会依次五大surprise(惊喜)”,而且不会局限在传统的Dome“有毫不逊色于Dome规模的演出”。

  虽然明年是组合出道五周年,但杰尼斯为其定位的是“KAT-TUN尝试从未有过的大胆表演”,以前尽管事务所都清楚“工业区域的户外演唱会因其独特的华丽效果和无与伦比的气氛在欧美已盛行已久,一直想让KAT-TUN尝试,但考虑到安全问题至今没能实现”。负责人表示KAT-TUN向来给人“有力叛逆”的印象与“24小时无休一直劳动着的工业团地有异曲同工之妙”,“现在已经和相关的企业交涉场地的事宜,我们预想当然是可以租用到能容纳7、8万人的工业区域,如果不行也至少在1万人以上的规模。总之想在能容许的条件下做到最好”。

  值得一提的是,近来日本国内鉴赏Kombinat(工业领域)的活动慢慢成为新的流行趋势“这些团地集结了工厂特殊的构造美,一些以其为背景舞台拍摄的写真集、DVD也是大受欢迎”,这种新潮流被誉为“工厂萌”。不少旅行公司更是瞄准商机,开发了各种围绕工业团地的旅游路线,例如观光船、夜景bus tour等,逐渐成为一种独特的“社会现象”。如果这次KAT-TUN的Kombinat live可以实现的话,不仅能吸引粉丝的关注,连粉丝以外的“工业团地迷”也会把目光聚焦在这么先锋的演唱会上。

  今年KAT-TUN首次走出日本,在韩国、中国台北等地开唱,明年则继续扩大“粉丝版图”,举行韩国、中国、中国台湾、泰国和夏威夷等五个国家地区的世界巡回演出。龟梨和也表示“不愧是杰尼斯才能举办几万人规模的LIVE,我想背负着这个光荣的使命努力把它做好”。赤西仁宣布退团后一度令外界担心五人形式的KAT-TUN前景微妙,不过现在看来五人完全团结一致,决心创造KAT-TUN新的历史。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