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绝命岛》好莱坞布局 惊悚动作演绎悬疑虐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5:50
《绝命岛》二目圆睁 眼神惊悚
《绝命岛》二目圆睁 眼神惊悚

《绝命岛》冷血女管家手拿利斧
《绝命岛》冷血女管家手拿利斧

《绝命岛》曼谷第一杀手狙击目标
《绝命岛》曼谷第一杀手狙击目标

  搜狐娱乐讯 由龙腾艺都出品的《绝命岛》公映在即,这部耗资三千万的惊悚动作大片,秉承好莱坞式风格和本土化故事内核,立志为观众带来一场紧张刺激的观影体验。内地新职业导演冯超低调创作、严格把关,从编剧、到摄影、美术,甚至剧组餐饮都十二分用心,只为保证《绝命岛》的不俗表现。

  惊悚布局 绝命之岛

  《绝命岛》讲述了由刘桦饰演的亿万富翁龙爷以全部家产继承权为诱饵,强迫“邀请”全球七位候选者于海上孤岛展开亡命游戏的故事。作为深受好莱坞电影文化影响长大的年轻导演,冯超对于执导《绝命岛》极其用心,不仅在故事逻辑上仔细推敲,而且十分重视如何通过视听语言讲好这个故事,尤其是拍出满值的惊悚感——这也是他之所以选择好莱坞风格的重要原因。

  在影片布局上,冯超有意致敬悬疑大师希区柯克,充分利用希式的“麦高芬”理论,将故事节奏和发展拍摄得紧张有序,据导演透露,作为影片发展的动因,“换心”的悬念将在影片结尾有较大的转折。更为重要的是,冯超的创作不只停留在起点,近年广受观众喜欢的孤岛追逐、密室逃命等元素都成为《绝命岛》中制造惊悚的关键所在。冯超打造内地惊悚片新气象的雄心可谓表露无遗。

  虐杀行动 绝命之拳

  《绝命岛》重金邀请截拳道大师石天龙出任动作指导,硬桥硬马的动作风格,欲意带给观众拳拳到肉的视觉冲击力。在看了大半年的偏于柔和、偏于女子化的“咏春拳”后,《绝命岛》将以实战风格凸显的截拳道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动作体验。

  五大密室空间作为《绝命岛》重要场景,在营造《电锯惊魂》式惊悚感官外,更注重场景设计的每一个细节,从现代化机械到古商代炮烙酷刑,从孤室蟒蛇涌动到园林恶狗来袭,从龙爷阴险设局到七人互相猜测,《绝命岛》逐级而上的惊悚打造,将动作虐杀一步步推向高潮,配合故事发展,相信会令进场观众得到超值享受。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