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儿女冤家》热播 80后吴晓敏反感啃老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3:41
左起:任山、吴晓敏、黄小蕾、郝平
左起:任山、吴晓敏、黄小蕾、郝平

  搜狐娱乐讯 以围绕当代社会热点话题“啃老族”现象而展开,讲述家庭生活中父母与儿女之间微妙情感的电视剧《儿女冤家》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实力女星张凯丽、吴晓敏、黄小蕾共同加盟,擦碰出精彩火花。一段段看似鸡毛蒜皮的生活琐事与莫名争吵在三位女星的同台演绎下酣畅淋漓,频频出彩。“80后”明星吴晓敏虽在剧中演啃老族媳妇,现实生活中却反感啃老族

  “80后”明星吴晓敏在《儿女冤家》中演“啃老族”媳妇,却在生活中做了爱老帮老的孝顺女儿——为怕父母退休后孤独寂寞,出钱资助两老开饭店。

  对于首次挑战“啃老族”戏路,吴晓敏坦言因为自己出道早,从一开始就很独立,除了自己挣钱开销日常生活,还会贴补家用,孝敬父母,所以她对进入而立之年的还在啃老的“80后”非常不认同。虽然并不认同“啃老族”,但吴晓敏毕竟要将剧中啃老媳妇那捏到位,并演出她的矫情心理,于是拍摄期间她经常吧自己关在房里琢磨剧本,揣摩角色的心理。导演何伟见她如此入戏,还特意要求编剧为她加戏,“让这个人物坏得叫人恨之入骨,以使矛盾冲突更激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