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8090向前冲》 > 新闻动态

《8090向前冲》亮相北展 徐箭精湛演绎80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3:39
《8090向前冲》主演合影
《8090向前冲》主演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率领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石小群、徐箭、陈彦妃、赵煊等一批演艺圈新军力量带着全新作品《8090向前冲》来到中国影视节。《8090向前冲》是一部描述 “凤凰男”、“草莓族”、“孔雀女”、“农民工新生力量”等当下热门话题的青春励志剧。

  徐箭本人介绍到:“在《8090向前冲》我饰演的是夏志刚这个角色,是从大山里面走出的凤凰男,这种在现实当中很多的,他从山里面出来,考上了公务员,娶了一个城里的姑娘,就是陈彦妃。夏志刚从一个很有志气的小伙子,走到了一种不知道什么位置,自己也爆发了,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后来通过各种事件,重新找回了自我,是这样一个人物。这个人物写的相当好,经历了很多波折。”在这部戏中,徐箭表现了一个农村出来想要摆脱贫困,为家乡造福的年轻人,在父亲、妻子、丈母娘三面夹攻下,徐箭遭受的三面胶那种无奈、痛苦徐箭都淋淋尽致的展现在观众面前。徐箭低调的为人、扎实的演技功底,都被尤小刚所青睐,从《内线》然后到《杨贵妃秘史》再到这部《8090向前冲》,尤小刚都委以中用。

  《8090向前冲》是尤小刚联袂湖南卫视打造的一部深度挖掘8090真实生活的青春励志剧,为8090拍一部“生存参考书”,为6070的家长拍一部了解自己孩子的社会剧,《8090向前冲》是湖南卫视收官之作,值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