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唐女巡按》 > 新闻报道

《大唐女巡按》主角亮相 女巡按阿娇整天头戴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0年08月27日09:00

  之前被封杀搞得宣传“见不得人”的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为宣传《大唐女巡按》不仅戴起沉重头饰,还穿着古代戏服盛装亮相。被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称“恐怖年代里的男女柔情,大唐朝的霹雳娇娃”,阿娇是导演心目中早就定下的“又静又动”的女一号。昨日她坦言戏中与自己相恋的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是“无法逃离我的”!

  阿娇在《大唐女巡按》里演谢瑶环,是一个很机灵的人,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武则天觉得这个女孩很不同,就让她当一个巡按。谈起自己的头饰,阿娇表示这是特别设计的,既不能偏离史实又要好看,戴一整天非常累。“我接这部戏是因为角色吸引,她很有勇气和智慧,能抛开所有东西,誓死效忠国家。在宫里面我们有女装,但是因为我们要微服出巡,就要扮男装,还有很多造型。”尤小刚并不怕被封杀,反而很高兴女一号是阿娇。“和她认识很长时间了,谢瑶环既要有能够静得下来的静如处子的稳定气质,又要有娇媚女性的柔美,还需要有面对缠绵悱恻的定力,就决定找阿娇来演。”

  与阿娇相恋的正是陈浩民,他在戏中扮演江湖游侠,因为一个案件遇到了阿娇。“因为我也是疾恶如仇的人,所以跟她一起下了一个赌局,看谁能破这个案子,一开始有点斗气的感觉。我一开始对她有点偏激,后来发现不错,做得又好,觉得她真的是一个为民请命的好官,所以慢慢对她心生仰慕。”陈浩民本来打算离开阿娇,但后来忍不住又回去,阿娇笑言:“他是无法逃离我的!”

(责任编辑:小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