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一真做客《影视宝典》 聊《雪豹》品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4:48
一真畅聊《雪豹》
一真畅聊《雪豹》

  上周末,北京台热播剧《雪豹》主演一真、楚峰做客河北影视频道《影视宝典》,与主持人一起畅聊《雪豹》拍摄过程中的点滴花絮,以及两人的演艺人生。

  电视剧《雪豹》讲述中国历史上第一支执行特战任务部队的诞生过程,一真和楚峰分别在剧中饰演部队政委,一个是火爆三郎,一个是温和如水,不同的带兵方式造就不同的战场命运。聊起《雪豹》一真和楚峰都打开话匣子,武戏见常的一真透露拍摄该剧时几乎没有任何动作场面,可以说是对新戏路的一次尝试。楚峰则笑称之前的作品中都是被人教育,这次换成教育别人还有些不太习惯。

  聊起演戏之外的个人爱好,两位演员侃侃而谈从品茶、养狗、打球到居家装修,简单的细节中两位演员对艺术对生活对演艺事业的热爱表露无疑,相信这份热情也一定会感染电视剧前的观众。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