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曼《人生无悔》驾驭两角色 演技征服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1:25
黄曼 耿乐
黄曼 耿乐

  目前,《人生无悔》在中国教育电视台—3热播,该剧以强大的纵深历史感,平凡细腻的百姓生活讲述了跨度几十年的生活情感、命运变迁的故事。主演黄曼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色,不论是痴情浪漫的痴心知青林潇潇,还是知性贤淑的钟医生,对于角色的驾驭与把握赢得了观众的赞誉。

  剧中,黄曼饰演林潇潇和钟医生,不论是角色造型,还是人物性格都有着很大跳跃性。林潇潇是一位对爱情执着的知青,一袭宽大的袍子,朴实憨厚的笑容在冰天雪地的内蒙与所爱之人相守。钟医生则是一位理智、敬业专业,年岁略长的成熟女性。黄曼在剧中不但实现了人物角色的跳跃,同时也实现了时间跨度的越级,从一个天真浪漫的小女孩,“起死回生”转变成一位白发沉稳的中年女性,演技自然没得说。

  黄曼也曾经塑造了许多成功的作品,为观众所熟知。不论是医生,还是知青,甚至是女侠,各种性情的人物角色,黄曼都拿捏得极为到位。《都市外乡人》中性格活泼的高美莲,《勇者无敌》中的刘芳侠,《我的三个母亲》的任性坚强的张洁等等,黄曼给予了观众一份份的惊喜。《我的三个母亲》前不久在天津电视台获得收视冠军就是很好的明证。如今戏路越来越宽越走越好的黄曼,不但得到了观众与同行的一直好评,也成为了导演争相抢夺的“香饽饽”,刚结束《智者无敌》的杀青,如今又马不停蹄的赶往《红尘劫》的片场。希冀黄曼会给观众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