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科亮相华谊电视剧年会 被赞为新势力型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1:18

  日前,2010华谊兄弟“好聚•华谊”酒会在北京隆重举办,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王中磊协签约制片人、导演及数十位演员悉数到场。作为华谊着力打造的新势力型男刘科,活动当晚以一身黑色修身西装搭配T恤、牛仔的混搭风亮相,尽显其型男的率性活力本色。

  作为华谊接下来着力打造的新势力小生,原本是足球健将的刘科通过湖南金鹰选秀出身转战娱乐圈,曾出演华谊制作、胡玫执导的电视剧《望族》,经过《封神榜》、《烽火影人》、《欠债还情》等一系列影视剧作品的锻炼,正逐渐展露其“新一代少女杀手”的特质。而近期刘科拍摄的电视剧新版《水浒传》也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不久将与观众见面。剧中,刘科饰演的火船儿张横与影帝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有不少精彩对手戏,他打破平日都市阳光的扮相,更是将张横这个及野性与机智于一身的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得到圈内人士的认可与好评。

  2010年在华谊的力捧下,刘科将会在影、视和综艺节目上全面出击,相信刘科凭借其阳光的型男外表和优秀的表演,在当今花样美男众多的娱乐圈中,一定会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