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公主嫁到》 > 主演介绍

《公主嫁到》主演介绍:佘诗曼 饰 昭阳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6:59

  佘诗曼 饰 昭阳公主

  性别:女

  性格

  恃宠生娇,骄横固执,坚强硬朗,敢作敢为,遇到不公之事,据理力争,为自己谋幸福。

  背景

  昭阳乃当年唐太宗宠幸之民间女子所出,六岁才接回宫中,故万千宠爱于一身,自小过着金雕玉砌之生活,在她心中金钱是万能,所有人只是向钱看!昭阳多年从没踏出宫,眼看宫中男儿皆无气慨,只懂阿谀奉承,令昭阳瞧不起天下间所有男子!

  遭遇

  昭阳与多禄不打不相识,为了不嫁到吐蕃,因缘际会下嫁入金家,与多禄成为斗气夫妻。昭阳之嚣张强横,令金家上下团结一致,激起对抗!多禄更要振夫纲,闹上金銮大殿向太宗直谏昭阳的不是,昭阳不甘受气,与多禄及金家上下大斗法!但最后从与金家的相处之中,渐渐明白到亲情胜万金的道理!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