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市川由衣首次主演时代剧 锻炼身体干劲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25日10:36
市川由衣
市川由衣

市川由衣
市川由衣

《桂千鹤侦查日记》
《桂千鹤侦查日记》演员

  搜狐娱乐讯 女演员市川由衣24号,前往东京·涉谷的NHK电视台内,参加了NHK周六时代剧《桂千鹤诊察日记》(9月14日开播)的完成试映会活动。

  市川这次是首次主演日剧并且是初次挑战时代剧。片中她扮演幕府末期开设诊疗所的女医生,市川兴奋的说:“虽然我作为演员还很不成熟,不过我很努力的想让这部剧成为好的作品。”

  剧中还有她披露护身用柔道的场景,对此她自信满满的说:“这半年时间,我每周都会去柔道道场练习。剧中杀阵的场景我想很值得一看。”一同合作的高岛政伸、三宅裕司等都夸奖他“热爱学习”“电力十足”等,她眼睛湿润的说:“太感动了。”

  “为了拍这部戏我还戒掉了酒”,最喜欢吃烤肉的市川说:“等拍摄结束之后我一定要参加烤肉派对。”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