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谷德昭直批学院派选手“有点假”(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易哲
2010年08月25日09:43
“至美女主角”6强赛
“至美女主角”6强赛

  新快报讯 第17届“美在花城”新星大赛在本周星期五晚将迎来个性赛“至美女主角”10进6的压轴好戏。在比赛的预录过程中,10位个性突出的美女选手为进6强大耍剑术、扮盲人、演宫妃……佳丽们在舞台上大拼演技斗智斗勇,担任评委的电影人谷德昭也大受感染。

  比赛中,很多选手选择的苦情戏没能打动大家,一味煽情反而“没把握到情绪爆发点”,被评委们所诟病。张镜茹挑战《唐山大地震》中张静初诉自身内心的片段,一上台就哭得稀里哗啦的,但却被评委狠批“有眼泪不代表会演戏”;科班出身的学院派代表黄秋子(见右图)和宋佳的表现就被向来敢言的谷德昭毫不留情地道出了学院派的通病:“台型、技巧是有了,但往往表演时过多地侧重这些东西,而忽略了真情实感的投入,更多时候像是在概念化表演。”直批她们“有点假”——正是这些点评把宋佳逼上了最后PK的绝境。

  同样走上PK台的还有唐颖欣。第一次出场,她扮演的是顽皮的小朋友,装幼齿、在地上打滚,雷人演技把观众逗乐。第二次出场更是扮演一个正执行任务的“不良警花”,自编自导的闹剧很有喜剧节奏。尽管最后还是被淘汰,但谷德昭却对这小女孩竖起了大拇指,盛赞她“很有喜感,是杨千嬅和阿SA的结合版”,甚至还表示愿意签约这位有天分的喜剧演员,并现场叫助手记下了唐颖欣的电话。赛后,唐颖欣坦言对这份“上天掉下来的礼物”十分惊喜,她表示,其实自己生活中也是大大咧咧,欢声笑语的,喜剧也是她生活的一部分,十分期待能拍摄谷德昭的电影。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