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山楂树之恋》发布预告片 显示“催泪”情节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10年08月25日08:13
  晨报讯 昨天,张艺谋新作《山楂树之恋》发布了长约两分半钟的预告片,预告片风格清新,显示情节比较“催泪”。

  预告片前半部分展现的是老三和静秋的爱情故事:随着苏联老歌《山楂树》哀婉旋律的响起,预告片开始进入两人生离死别的爱情段落。影片中,老三最终还是走了。但预告片的结尾,却用了老三和静秋背靠背的一个镜头。张艺谋说:“这个镜头,电影中是没有的,我们专门拍了这样一个镜头,也是希望老三和静秋纯美的爱情能有一个延续性,我们希望这样的真情故事依然能给今天的人们带来心灵上的慰藉。”该片将于9月16日公映。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