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楠速配王学圻吴宇森 大左余文乐角逐拉面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6:54
大左上阵 有模有样
大左上阵 有模有样

吴宇森、谢楠裁判
吴宇森、谢楠裁判

  8月20日,国际知名导演吴宇森携带电影《剑雨》剧组主创作客《大牌生日会》。吴宇森此行不光为他的新电影《剑雨》宣传,更迎来自己的生日。演艺圈内实力派演员王学圻、余文乐、李宗翰、一一现身捧场。主持人谢楠和大左更是配合默契,一个煞有介事地做起“月下老”,将王学圻与吴宇森两个大男人不靠谱的“速配”了一把,一个则和余文乐现场比拼起拉面手艺,角逐“拉面之王”。

  李宗翰挥毫 当场献寿礼

  寿星吴宇森一出场便引起现场轰动。这位凭借《夺面双雄》、《赤壁》、《英雄本色》等经典影片叱咤国际影坛的风云人物比想象中要平易近人,看到现场热情十足的观众,他表示:“我一辈子是第一次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嘉宾李宗翰为给吴宇森庆生,现场挥毫泼墨,写字做寿礼,当写到“剑雨”的“剑”字时,主持人谢楠曝出秘密:“听说吴导闲暇时也爱练书法,不如让二人合作一把如何?”在谢楠的鼓动下,观众一呼百应,纷纷鼓掌尖叫,直到吴宇森提笔疾书才算作罢,于是“剑雨”二字飘逸而出,惹得谢楠啧啧称赞:“果然是练家子,身手不凡。”

  王学圻、吴宇森“家务繁忙” 谢楠上演“拉郎配”

  实力派演员王学圻的出场引起全场的高潮。他和吴宇森不仅互以老师相称,而且还一再声明自己是对方的粉丝,礼让有加。此外,王学圻还自曝自己在家就爱洗碗、干家务,还透露“洗碗看碗底来决定干净与否”的小窍门,而吴宇森则表示自己最喜欢做饭,并擅长粤菜。听到这里,主持人谢楠惊声尖叫:“我怎么一听到这里就忍不住的想说三个字:在一起!”惹得现场观众嘘声一片,却又都为谢楠的临场发挥击节赞叹。

  谢楠裁判 大左余文乐角逐“拉面王”

  节目现场不光请来了拉面师傅当场为吴宇森做长寿面,更是把拉面案板摆在台上,让大左和余文乐一显身手,角逐“拉面之王”。虽然余文乐在电影《剑雨》中饰演武林高手,在片中拉面的技艺也是一绝;但是到了节目现场,却难敌初试牛刀的大左,只见二人各自挽起袖子,白面在镜头前飞舞,虽然拉得大都不成形,但是却个个架势十足,颇有一番一决高下的意味,最终裁判谢楠裁定,大左以“花样多,面条长”而小胜余文乐一筹,惹得余文乐躲在桌子底下自叹不如,并连连解释到:“这面粉怎么跟电影里的道具不一样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