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摘星之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11集:林大入嵘海助海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6:08

  海星在发表方案后,张华略嫌不足,海亮事后薄责张华对海星的要求过高,着他应该视海星为世侄,加以鼓励和欣赏,张华不知如何是好。

  海亮主动往找海星,提供令计划变得周全的意见,并表示对他有信心,又邀请海星、美思一起用膳。美思在席上刻意修补海亮和海星的关系,又以建成和林大的父子作比喻,海亮对美思和林大的关系感好奇。

  海星对亮 仍存芥蒂

  蕙心问及海星在嵘海的工作,他坦言努力适应,但有感海亮没从前那么讨厌,又会主动协助他解决工作上的难题,蕙心亦希望儿子能够放下对海亮的成见,奈何海星却认定海亮的性情大变是另有企图。

  海星欲聘用林大到市场部工作,海亮坦言对林大的为人有所保留,但最终亦应海星的要求,让林大加入嵘海集团。海星着丽京安排林大的座位,两人再次为「间谍」的事斗气。

  林大正式 加入嵘海

  林大首天到嵘海上班,担任市场部副主任,建成一再提醒他要尽心协助海星。林大在嵘海主动跟海亮打招呼,但海亮的态度却令林大感到没趣,在旁的丽京则送上鼓励。

  美思往接母亲出院,明珠未见海亮同行,难免失落,回家后却喜见丈夫亲自为自己下厨,不禁甜在心头。

  海星负责的“南岸湾畔”楼盘突然传出不利新闻,海亮召开紧急会议与众人商讨对策,海星把林大提议的一个两全其美方法相告,海亮甚为欣赏。

  擅作主张 林大被责

  海星对补救方案甚为着紧,并向丽京施压,她却因受不住海星的大声质问而昏倒,林大终于忍不住道出丽京的病情。林大设法为丽京补救方案上的过失,海星则整晚留在医院陪伴丽京。丽京翌日醒来发现海星整晚陪着自己,不禁动容。

  林大约见报道不利传闻的报社总编辑,并邀请他们出席楼盘的记者会澄清,又向他开出优厚的条件,终于令他答应出席,事件亦圆满解决。

  海亮不满林大越权与报社总编辑谈条件,于是故意擢升海星,令海星认定二叔对好友心存偏见。海亮坦言林大锋芒太露,故意挫其锐气,并着海星站在自己的立场去看此事,又提醒身为上司的海星理应驾驭林大。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