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摘星之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10集:海星加入嵘海学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15:57

  海亮的商会朋友被揭有外遇和私生子,明珠把此事当八卦与海亮和美思分享,海亮胡混过去,并承诺会看轻嵘海的生意,花多点时间陪伴产后的明珠,照顾新生儿子,逗得她和美思满心欢喜。

  海星加入嵘海市场部,一心努力学习,未料会重遇丽京,两人再次争论一番,海星为怕丽京再次出卖自己,下令严禁她走进自己的办公室,把丽京气坏。海星当上海洋旧部下张华的下属,两人午饭时不禁聊到由海洋掌权的时代,让路过的海亮感到不是味儿。

  林大丽京 渐变亲厚

  丽京到林大家探望小狗,发现小狗食欲不振,安排牠往见兽医,竟发现小狗身患绝症,丽京感同身受,拒让小狗接受人道毁灭的手术。

  林大约见美思,她本以私隐拒绝透露丽京的病况,后来林大认出丽京的脑科医生与美思稔熟,再次请求她帮忙。

  海星在午饭时间要求已请假的丽京协助他找文件,丽京不满仍尽力协助。丽京约林大带小狗出外游玩拍照,享受牠余下的快乐,狗狗终于在丽京的怀抱中安然离世。

  推广楼盘 海星苦恼

  蕙心眼看修读机电工程出身的海星,连日为准备市场计划书而苦恼,不禁担心。海星向海亮发表全新推广计划,海亮听后认为不够全面,但不欲打击他,只好暗地怪责其上司未有尽力协助。

  林大到嵘海找海星,因而遇上海亮。林大指自己曾翻查当日海亮给予的客户名单,发现当中并没有问题,海亮未料林大会拾回丢掉的数据,心中欣赏,并主动把当中的状况如实相告。

  林大甫到海星的办公室,发现好友正与丽京起争执,上前调停,并劝海星怪责丽京前,应先检讨自己的态度。海星对好友处处维护丽京感到奇怪,林大却不明海星何以对丽京如此反感。

  海亮海星 关系改善

  海星有感自己在嵘海是孤军作战,请求林大以其市场学的知识为自己解决繁琐的计划书。

  老叶为海亮突然退出合作计划,拒绝交出家电厂的地皮而大发雷霆,连卓威也不明海亮何以为家电厂,放弃巨额合作计划,惟独海亮相信此决定是值得。

  明珠因妊娠毒血症而被安排留院观察,美思则连夜在医院工作,海亮百无聊赖回到嵘海,因而遇上赶计划书的海星,展开两人多年来首次平心静气的对话。海星再次发表计划书,海亮听从蕙心的劝解,尝试花点耐性重新认识海星,果然对他另眼相看。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