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军朱丹联袂《我们有一套》 双朱组合初显威力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24日08:14
浙江卫视一姐朱丹

央视名嘴朱军

  近日,浙江卫视“一姐”朱丹,应邀前往央视与朱军共同主持了一档全新的真人才艺秀的节目《我们有一套》,这档节目是由央视一套全新推出,主持人采用“1+1”模式,即每期央视出一位主持人,再从地方卫视抽调一位主持人来搭档。在节目录制现场,有着相同姓氏的朱军和朱丹笑称“五百年前是一家”。

  朱丹只为锻炼自己

  这次朱丹来央视录制新的节目,也是浙江卫视领导的安排,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表示,通过这样的新颖的合作形式,不仅可以让卫视本身的主持人跳脱出自身的平台,像更好的平台学习发展,而且对主持人自身的修养也是有很大的帮助。

  朱丹也表示,自己一直对浙江卫视“忠心耿耿”,也非常感谢和珍惜台里能给自己这样的机会去锻炼自己,而对于“转会央视”这个传闻,朱丹则表示,现在不会理会任何无聊的传言。

  “双朱”组合初显威力

  一直以主持大型晚会见长的朱军,留给人们的印象一直是比较严肃比较正,而合作主持综艺类的节目,朱丹起初也比较担心做得过于死板。但是在经过彩排之后,朱丹完全打消了之前的顾虑和紧张,比如彩排的时候,现场有位选手,挥鞭功夫极其了得:一鞭子过去,整排蜡烛全灭了。朱军突发奇想:“朱丹,要不你拿着蜡烛,让他抡一鞭。 ”朱丹显然没想到朱军出这样的狠招,一溜烟跑了,不料朱军紧追不舍,“只要你敢拿着,待会我就把蜡烛叼在嘴里让他抡……”

  而两位有着相同姓氏的主持人,不仅号称“五百年前一家人”,也在现场“正式”成立“双朱”组合,在新节目中也是小试了牛刀,两人的默契程度完全不像是第一次合作。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