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谭咏麟过六十岁大寿 一个生日办九个派对(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8月23日08:07
谭咏麟抱着好友张国忠
谭咏麟抱着好友张国忠

谭咏麟干儿子关楚耀晚上11时提前离开
谭咏麟干儿子关楚耀晚上11时提前离开

谭咏麟兴奋亲母亲
谭咏麟兴奋亲母亲

谭咏麟与母亲离开
谭咏麟与母亲离开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今日是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阿伦)六十岁大寿,近日他不停出席各大小生日派对,前晚又在香港马场筵开二十多桌大宴亲朋,一班圈中好友如许冠文、苗侨伟、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都有到场,喝得醉醺醺的阿伦更亲了母亲一口,场面温馨。

  一个生日九个派对

  阿伦由演唱会完毕就开始长达个半月的庆祝生日活动,前晚他已搞了今年第九个派对,玩至约凌晨十二时许,喝得醉醺醺的他跟母亲走出宴会场地见传媒,他心情靓爆地道出生日愿望:“每个人都像我一样,永远开心,很多朋友,为他人着想,总之就25岁啦!”其后他教母亲摆出OK手势让传媒拍照,原来母亲已陪他出席了四、五个生日派对:“阿妈永远至高无上。”许冠文表示会送红酒柜给阿伦,而干儿子关楚耀玩到约十一时就离开。

  曾志伟送1950年车款

  另外,无线高层何丽全于微博放了一张绑了蝴蝶结的Mini Cooper相,车牌是“Alan Tam”,原来是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送给校长的生日礼物,他本来想找1995年款,但找不到,于是就送了1950年款,因为阿伦于当年出世。昨日阿伦便在微博写着:“曾志伟用尽心思在全世界找了几个月,找到了一份很难忘的礼物。”据知温拿四位队友亦会送礼物给阿伦,但仍未有决定。

  此外,有阿伦粉丝上载早前在九展搞粉丝聚会的照片,阿伦兴奋地在台上唱歌,曾志伟、周丽淇等都有出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