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薛凯琪等好男人出现组织家庭 称生子责任大(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8月22日09:13
薛凯琪自言生儿育女,责任比养宠物更重大
薛凯琪自言生儿育女,责任比养宠物更重大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可盈、薛凯琪及蓝奕邦昨在为《小小巨声不偏食至营挑战赛》担任评判。薛凯琪表示自己很喜欢小朋友,但希望拥有一个幸福家庭才会生儿育女,因为责任比养宠物更重大。问她是否未找到对象,她感慨这个年代都很难找好男人。

  问她之前的男友是否都不是理想对象,她说:“当然不是,如果是我现在都不会单身吧。我每次拍拖都会投入感情,不会有拍散拖的心态。(祖名踢爆你与方大同拍拖)他喜欢乱讲说话。他曾希望我与大同以情侣档开新戏,每次问到祖名关于他自己的事,他都会转话题转移视线,我和他都没拍过拖,怎么承认呢?(祖名是否坏男人?)不是,他是好男孩,为人心地很好的。”

  郭可盈不急复出

  身材回复苗条的郭可盈表示女儿现在已七个月大,自己暂时没复出幕前的兴趣,因为不想错过看着女儿的成长过程。问到会否一家三口接拍广告,郭可盈表示要看什么类型广告,自己就不鼓励小朋友做童星,除非她很厉害可以分配时间,毕竟读书是最重要。至于有否计划再生一个,郭可盈笑称还没有那么快,隔多两、三年再说。她表示老公林文龙会继续工作,但一定会多抽时间享受亲子机会。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