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人无悔》河南卫视热播 孙晶晶为爱执迷不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20:31
妩媚动人的孙晶晶
妩媚动人的孙晶晶

  曾执导热播剧《女人不哭》、《雪在烧》《笑着活下去》的导演林健龙,其另一部力作《女人无悔》近日在河南卫视播出,这部由何琳、孙晶晶等人领衔主演的女性题材大戏,再度凝聚广大观众关注的目光,一经播出好评如潮。

  在这部剧中,孙晶晶饰演的林芳一直视何琳饰演的石惠是情敌,她们从小在同一个街区长大,林芳一直默默地喜欢着潘国庆,而潘国庆却对石惠一往情深。由孙晶晶饰演的林芳,妩媚动人,倔强而又偏执,为了得到自己心爱的人她可以不择手段,同时她对爱情的执迷不悟,痴心不已,让人不胜唏嘘。为了将这样一个爱得近乎歇斯底里的角色完美地诠释,孙晶晶着实是下了一番功夫,她的出色表演与何琳所饰石惠的善良坚忍,形成了鲜明而又强烈的对比,成为了该剧不可或缺的精彩亮点之一。

  据悉,博纳经纪签约艺人孙晶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舞台经验,使得她在镜头前的表演自然而又到位。《梦里花落知多少》林岚一角让她一下子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大长垣》、《旗袍》等作品中也均有上佳表现,而这一次在《女人无悔》中的出色表演,再次彰显出孙晶晶的表演功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