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岚成公益电影大使 致力推动青少年电影发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21:15
秦岚成公益电影大使

  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等十家单位联合主办的大型电影节“2010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于昨日在北京开幕。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青年演员的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获得本届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形象大使的殊荣。

  谈到青少年电影,秦岚表示电影是开启青少年心智的智慧之匙。为正在成长中的青少年带去积极向上的影视作品,是自己作为一名青年演员的责任和义务。对于此次能够担任青少年公益电影节的形象大使,秦岚也是倍感殊荣,期望以后能够为青少年电影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影视作品的传播力度快且广,这一特点在当下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显得尤为突出。对于广大青少年来说,观看好的影视作品对其人生观、价值观的塑造具有十分正面的意义。近年来在影视作品上一直保持着高产的秦岚,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大唐女将樊梨花》中,饰演了一代巾帼英雄樊梨花,在剧中樊梨花以其坚忍、独立的个性名流千古。秦岚表示,这样积极正面的人物形象,对于青少年来说更具收看价值,未来自己在角色的选择上会更注重对社会大众的积极影响。

  一直以来热心公益的秦岚,在当天的活动上除了对问候在场的学生朋友之外,也对远在舟曲泥石流灾区的学生们表达了自己的关心。最近正忙于电影《庐山恋2010》宣传的她,也很希望能有机会去当地慰问受灾的学生,抚慰他们心灵的创伤。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