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蓝精灵》3D动画电影2011年9月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09:55
《蓝精灵》海报
《蓝精灵》海报

  起源于比利时的经典动画形象蓝精灵陪伴我们度过了童年时代,这部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上映的动画如今也从平面走向了立体。最近这部『蓝精灵』被决定制作成 3D电影化了,并且官方宣布上映日期将为2011年的9月份。『蓝精灵』的故事讲述了在深林的深处,生活着一群无忧无虑、快乐的小精灵,他们浑身蓝色,所以叫蓝精灵。这一次的3D电影版,蓝精灵们从村庄里走了出来走向了大城市,在大城市中他们将要面临一系列的挑战与冒险。从官方的预告片中我们不难看出,城市中的这群蓝精灵们面对钢筋水泥混凝土与飞驰而来的汽车等等新鲜事物完全应接不暇,究竟在前方有着什么样艰难的挑战在等着他们,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