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我叫刘跃进》热播 主演张立下工地两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9日09:19

  本报讯 (记者王铮)改编自著名作家刘震云小说的同名电视剧《我叫刘跃进》,正在各大卫视播出。因出演《燕子李三》而家喻户晓的张立,此次饰演主人公厨师刘跃进。昨天,他说为演活这个人物,特意在地铁工地上干了两个月。

  《我叫刘跃进》讲述建筑工地的厨师刘跃进丢了个包,包里装着他的全部财产。刘跃进找包时,又捡到一只包,包里有一个U盘,牵涉到另一生活圈的几条人命,故事由此开始。对于如何演活刘跃进这个小人物,张立说:“民工几乎每人都有一面镜子,早上起床对着它梳头。每人床头都用矿泉水瓶或者罐头瓶盛点水,养花花草草。我在剧中就把这个情节搬过来了:刘跃进的床头养了一棵花。”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