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新闻

梅婷入围金鹰奖“视后” 获封“收视女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9日09:05
梅婷此次能够入围金鹰视后也可谓是观众对这位“收视女王”最好的肯定
梅婷此次能够入围金鹰视后也可谓是观众对这位“收视女王”最好的肯定

  日前,在刚刚公布的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入围名单中,当红女演员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在热播剧《漂亮的事》饰演女工程师沈晗而成功入围“观众喜爱女演员奖”候选人。

  梅婷在《漂亮的事》中凭借精湛的演技生动展现了新时代职业女性的动人风采,剧中的她不仅遭受了工作的重重压力,还承受了失去丈夫的痛楚,将女强人的酸甜苦辣演绎得淋漓尽致。一位退休女工看完电视剧后评价:“以前看梅婷演戏,留给我们的印象多是时尚女孩,这一次,她把一个身兼重任的女工程师,演得挺像那么回事儿的,尤其是梅婷穿着工装每一次在车间里大步行走、镇定指挥,或者淡定自若地在画板上勾画图纸时,我觉得那个镜头中的梅婷比任何角色都漂亮。”

  当年《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一开播就取得了高收视率,这让在戏里扮演“梅湘南”一角的梅婷在一夜间红遍大江南北,梅婷这个名字和她那张天生温和、端庄的脸开始频频出现在观众的视线里。此后梅婷一直佳作不断,每一年都有新戏推出,从《香樟树》里的司马小衫,到《新结婚时代》里的简佳,再到《幸福还有多远》里的李萍,梅婷总是在塑造一些善良甚至有些悲苦的角色。尽管如此,这些角色一直深受观众的喜爱,而梅婷成了高收视率的一个招牌,更被封为高质多产的“收视女王”。

  今年由梅婷主演的好戏又是一部接一部呈现在观众面前。《万历首辅张居正》中指点江山的李太后、《手机》中表面温婉平和内心却坚毅执著的于文娟、《岁月》中八面玲珑却又心归质朴的许小曼,梅婷在各种角色之间自由转换,饰演的每个角色都打动人心,在观众中反响不俗。梅婷此次能够入围金鹰视后也可谓是观众对这位“收视女王”最好的肯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