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比《证人》命运还惨 苗圃《线人》中仍多灾多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8日12:24
苗圃扮演的是一个植物人 无法动弹 无法说话

张家辉与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饰演夫妻

  搜狐娱乐寻 号称“最有情”的香港警匪片《线人》 将于8月24日公映,导演林超贤带领主演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陆毅、桂纶镁、苗圃等人现身香港影院,为本片作宣传。

  《线人》由去年《证人》原班人马合力打造,《证人》把张家辉捧上了金像奖影帝宝座,更横扫金马、金像多项大奖。此番《线人》中,导演林超贤将以往警匪片中“线人”这个一闪而过的小角色放大,勾勒出一部被誉为“最有情”的警匪片,他还让谢霆锋和张家辉对换角色,《证人》中谢霆锋演警察张家辉演坏蛋,《线人》中则成了张家辉演警察谢霆锋当线人。林超贤说,这样才会让观众觉得有新意。相对于两大男主角的身份大换位,林超贤则对《证人》中的苗圃并没有特殊照顾,而是让苗圃在《线人》中依然多灾多难,甚至比《证人》命运还惨,苗圃因此每次面对林超贤都直言“你肯定恨女人”。

  在口碑甚好的影片《证人》中,苗圃扮演的是一个植物人,无法动弹,无法说话,因此大多数戏份都是在床上,台词更是几乎没有,因此苗圃发明了用“眼睛”来演戏,出色地完成了这个角色,因此苗圃也承受了很多苦,由于长时间被捂住,苗圃身上多处发炎,过度用力的眼睛甚至流泪。本以为再次合作,导演会对自己好过些,谁知在《线人》中,苗圃多灾多难的人物命运不但没能得以改变,反而变本加厉,比《证人》中来的更狠。不仅要经历跳楼、失忆、瘸腿、病痛的折磨,还要遭遇车祸。就连与张家辉共舞的唯美戏份,两人都拍得很纠结。由于两人的舞蹈基础都很差,一场戏下来,脚上都是伤痕累累。如果导演还会拍下一部,苗圃直言只希望不会是比这次还要惨的角色。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