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好男儿”柏栩栩当世博义工 做文明路人改陋习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18日04:56
  近日,一场主题为“文明陋习 轰!轰!轰!”的世博公益活动在申城展开。“好男儿”柏栩栩以一身“威猛先生”装扮亮相街头,拿着扫把、垃圾袋等上街当义工。

  当被问及在炎炎夏日做街头义工是否觉得很辛苦,有没有准备防暑药品时,柏栩栩答道:“辛苦是肯定的,也有做防中暑的准备。通过上街做义工参与世博,觉得非常开心,很有意义。”在整个活动中,柏栩栩除了清扫垃圾外,还要负责指正路人的文明陋习,市民们也非常配合“威猛先生”柏栩栩的工作,主动表示将要改掉陋习。柏栩栩表示以后还会继续参与服务世博的活动。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