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建国大业》10月英国公映 首次赴欧洲放映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2010年08月17日15:13
  本报讯 (记者喻德术)时隔一年,群星云集的《建国大业》将于今年10月在英国公映。这是该片第二次走出国门、首次赴欧洲放映。

  昨日,第二届英国万象国际华语电影节在京举行启动仪式,宣布将于10月3日至10日在伦敦举行。其间,《建国大业》、《李米的猜想》、《决战刹马镇》、《非常完美》等10多部华语电影将在英国公映,接受当地观众的检阅。《建国大业》由于云集了170多位华人明星,讲述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的宏大历史,成为一扇外国人了解中国和中国电影的最好窗口。

  去年9月,《建国大业》在国内公映,票房超过4亿。去年10月,《建国大业》第一次走出国门,在第2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展映。而此次参加英国万象华语国际电影节,是《建国大业》第一次冲出亚洲。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