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没有错》登陆卫视 白庆琳张帅演绎离奇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3:43
青年演员白庆琳
青年演员白庆琳

青年演员张帅
青年演员张帅

  由台湾著名导演王重光倾力执导的都市情感大戏《爱没有错》将与8月20日登陆河北,河南等多家卫视。这部由白庆琳、张帅、以及台湾著名演员俞小凡等担纲主演,青年演员白庆琳和张帅在本剧中完美演绎了一段由爱变恨,再由恨变为爱的离奇爱情。

  曾因出演《孝庄秘史》《中国往事》《贞观长歌》《加油优雅》《母仪天下》等热播剧而被观众喜爱的白庆琳,此次在《爱没有错》中出演一个为了自己的傻妹妹而委身嫁给一个残疾“富二代”,展开了一段从不爱到爱的曲折爱情。在《换子成龙》《富贵在天》《真心英雄》《家仇》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出色表现的张帅,一直以冷峻,忧郁的形象深得观众喜爱,被影迷称之为“中国版的本木雅弘”,在《爱没有错》中饰演的下肢残疾的“富二代”虽然深爱着为妹出嫁的白庆琳,可当得知真相的之后,却因爱生恨,百般刁难和折磨,最后两人还是经过众多磨难之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本剧在浙江首播就成为收视冠军,白庆琳和张帅在本剧中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颇为出彩,至于二位演绎的离奇爱情能否得到大家的认可,还是敬请期待8月20日的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