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君住长江尾》 > 分集介绍

电视剧《君住长江尾》故事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11

  这是一部记叙年轻人成长成熟的励志剧,也是一部展示现代都市人浪漫情感的爱情剧。

  性格沉稳的王浦宁和风度翩翩的秦子君在大学时就是无话不谈的好兄弟。集美丽、智慧和优雅气质于一身的谢小鸥原本是秦子君的女朋友,却爱上了王浦宁。王浦宁碍于与秦子君的兄弟之情,始终不敢接受这份感情;失落的谢小鸥独自去了美国。

  一直暗恋王浦宁,爱王浦宁胜过爱自己的叶芊芊,三番五次地为王浦宁做出重大牺牲,王浦宁终于被感动,和叶芊芊携手走进婚姻殿堂。谢小鸥得知这一消息后十分痛苦,和一个美籍华人闪婚。

  借着改革开放的大势,凭着自己的精明才干,靠打擦边球迅速成长为地产大亨的秦子君,虽然身边一直美女如云,但内心却一直放不下谢小鸥。当他得知谢小鸥离婚回国,又想创造机会和谢小鸥第二次牵手。就在幸福即将降临的时刻,却被疯狂追求秦子君的叶蓓蓓破坏,致使两个恋人再度劳燕分飞。

  王浦宁和叶芊芊结婚后,日子一直过得平平淡淡。有一天,叶芊芊突然向王浦宁提出离婚,令王浦宁百思不解,随后叶蓓蓓锒铛入狱。

  处在人生十字路口的王浦宁和谢小鸥还会走到一起吗?有情人最终能否成为眷属……

  追求完美是人的天性,但人永远没有十全十美的时候,也许正是因为残缺,人生才会变得如此韵味隽永。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