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君住长江尾》 > 分集介绍

《君住长江尾》分集介绍:第21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07

  秦子君连本带息归把当初叶蓓蓓救助公司的钱还给她,叶蓓蓓当着秦子君的面撕了支票,说我只想要你这个人。

  秦子君准备正式向谢小鸥求婚,谢小鸥也做好了接受秦子君的准备,就在赴约的节骨眼上,叶蓓蓓找到谢小鸥,告之了自己与秦子君的一夜情,使谢小鸥十分气愤。秦子君在期待中等到的是怒不可遏的谢小鸥,他的一切解释都无济于事,谢小鸥坚决地走了.愤怒的秦子君把本想送给谢小鸥的订婚戒指扔进了黄浦江。

  由于探索改革,保税区被外商告上法庭,王浦宁勇敢地承担了责任,被免职。胡浩用完了王浦宁帮他找来的一千万投资,实验仍然没有成功,在他困惑之际,原美国公司的人找到他,希望他回去,但被胡浩拒绝了。艾美丽看出胡浩的苦恼,用喜剧的方式帮他减压,闹出不少笑话。

  王雪雁与夜夜迟归的程大伟发生冲突,王雪雁一气之下跑出来,在街头与胡浩相遇,忍不住伏在胡浩的怀中痛哭。秦子君得知王浦宁被免职,力邀他到自己公司来,被王浦宁婉拒,但叶芊芊同意加盟秦子君的公司。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