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君住长江尾》 > 分集介绍

《君住长江尾》分集介绍:第17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05

  佳佳与同学发生矛盾,性情孤僻的佳佳独自出走,大家都很着急,最后王浦宁在曹明的墓前找到佳佳,佳佳的满脸泪痕令王浦宁心碎。

  谢小鸥的前夫亨利来上海找到谢小鸥要钱,他曾是一个很有造诣的画家,但因酗酒而穷困潦倒。小鸥虽然对此很厌倦,但还是给了他一些钱,希望他戒掉酒,重新振作起来。胡浩携艾美丽回到上海,艾美丽对中国的一切都充满好奇。

  谢小鸥租下写字楼准备办公司,亨利再次找来,提出想办画展,需要更多的钱,争执中谢小鸥珍贵的项链滑落在地上。当谢小鸥发现项链丢失,忙回公司去找时,大厦因电力检修而停电,谢小鸥被关在办公室内。正当她孤立无援时,秦子君及时赶到。

  叶蓓蓓在股市一夜暴富。她买了自己的房和车,成功之后,她更感激秦子君当初对她的帮助,不仅归还了秦子君本金,而且给了他优厚的利息,她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深深地爱上了秦子君。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