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君住长江尾》 > 分集介绍

《君住长江尾》分集介绍:第10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03

  秦子君的事业蒸蒸日上,他的能力让所有人侧目,黄局长把高压线下很难开发的一块地委托给他,秦子君借机与政府讨价还价,连王浦宁也弄不清秦子君的葫芦里到底装的什么药。

  通车典礼前,王浦宁精心准备的两千盆鲜花被村民们全部拿走,这让王浦宁看到刚刚城市化的民众素质仍待提高。叶芊芊带着佳佳到琴行练琴,叶芊芊与佳佳有了更深的感情。

  秦子君以退为进,终于用低价拿到了那块地,并将其建为高尔夫球场,使其利益做到最大化。这一举动,让所有人为之瞋目。王家为佳佳过生日,佳佳要王浦宁把妈妈找回来,王浦宁这才得知叶芊芊在佳佳心目中的位置。为了报答叶芊芊多次给予的帮助,也为了给佳佳找到一个妈妈,王浦宁毅然决定和叶芊芊结婚。

  就在他们准备结婚时,一封谢小鸥寄给王浦宁的信被佳佳无意中拆开了,叶芊芊忍不住读后,发现谢小鸥仍寄情于王浦宁,于是,叶芊芊将信藏了起来。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