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君住长江尾》 > 分集介绍

《君住长江尾》分集介绍:第9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03

  曹明主动替王浦宁去江西拉物资,途中发生车祸身亡。王浦宁悲痛欲绝,他觉得曹明是替自己死的,决心要收养曹明的女儿佳佳。但佳佳的到来,却把王家搞得鸡飞狗跳。当一家人对倔犟的佳佳束手无策时,叶芊芊用母性温暖了佳佳,使王浦宁非常感激。叶芊芊了解佳佳喜欢听音乐,特意为佳佳买了一台昂贵的录音机。王浦宁执意要给钱,令叶芊芊非常失望。

  佳佳与雪雁发生冲突,王母趁王浦宁外出学习,悄悄将佳佳送到福利院。王浦宁得知后又将佳佳接回来,他告诉母亲,佳佳这辈子我是管定了!性格内向的佳佳终于开口叫王浦宁爸爸。

  程大伟在王浦宁的介绍下来到街道的塑料管厂工作,一段时间后,他决定辞职单干,想找王浦宁做担保向银行贷款,遭到王母的坚决反对。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