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君住长江尾》 > 分集介绍

《君住长江尾》分集介绍:第8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11:02

  曹明通过一系列调查,注意到了唐仁的不法行为,引起唐仁的警觉。叶父依然拒绝动迁,王浦宁上门做工作与阿根发生冲突。王浦宁当晚遭人暗算,受了重伤,急需输血,叶芊芊毫不犹豫地为王浦宁献了血,当秦子君告知王浦宁真相后,王浦宁大为感动。唐仁带警察来叶家抓阿根,与叶父发生冲突。王浦宁请谢洪飞来看叶家祖宅,谢洪飞认为具有文物保护价值,决定移迁保护,令叶父十分感激。

  由于李京的忽悠,王母拿出多年积攒的全部积蓄投资入股,不料,李京却骗款潜逃。王雪雁经受不住打击,服药自杀,被王浦宁发现救下。

  远在美国的谢小鸥心中难掩对王浦宁的思念,但她写给王浦宁的信却被母亲扣留。谢母还利用谢小鸥与男同学的合影,暗示王浦宁,谢小鸥在美国已经有了男友。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