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岳父也是爹》西安拍摄 范明成“最潮果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17日09:10
范明 本报记者 汤继颖 摄
范明 本报记者 汤继颖 摄

  情感轻喜剧《岳父也是爹》目前正在西安拍摄中,前日记者前往拍摄地进行探班,一向以搞笑著称的范明在现场展示其搞怪的天分。

  《岳父也是爹》讲述了岳父和女婿之间的关系。在《疯狂的石头》中有出色表现的刘桦在剧中出演了一位商人,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了穿着花衬衫的刘桦,“我的造型很潮,很特别”。而同在一场戏中的范明却表示自己才是最潮的角色,范明在剧中饰演三女婿,职业是果农,前日的戏份中他戴上黑框眼镜,穿上条纹衬衫,一副“最潮果农”的模样。面对记者关于是否转型的问题,范明显得相当自信:“我是一个全面的演员,永远不存在转型不转型的问题。”

  该剧导演表示:“在以往的家庭伦理剧中,婆婆与媳妇儿这一题材占据大半江山,而《岳父也是爹》的最大特色是男人为红花,女人做绿叶。”实习记者 贺瑾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