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宝强“爱”上化妆 新片将颠覆以往角色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17日08:56

  昨日,王宝强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新片将颠覆以往所有的角色。

  由叶伟民执导,王宝强、徐峥主演的喜剧片《人在囧途》深受观众好评,影片也取得了良好的票房成绩,这让正在忙于拍摄电影《索命童话》的王宝强又一次成为焦点,迅速跻身一线明星行列。片约不断的王宝强也越来越受商家青睐。

  寸头、黑色T恤、深色牛仔裤,王宝强昨日依旧以纯朴的形象出现,但他透露,在新片《索命童话》中的表演将“颠覆以往的角色”,会让观众眼前一亮,看到“不一样的王宝强”。

  “每年都回家帮忙收麦子”

  王宝强的新代言是一款农资产品,他觉得这样的选择与他出身农家、了解农民、关心农村发展有密切联系。

  辽沈晚报:工作这么忙,还会干农活吗?

  王宝强:当然会,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收麦子。现在每年秋收,父母忙不过来的时候,我也会回到农村家里帮忙收割。

  辽沈晚报:听说给父母在家乡买了栋别墅?

  王宝强:也不是什么别墅,是自己盖的房子,我希望父母生活得更好些,这也是天经地义的。

  “大家不会相信是我演的”

  2010年,王宝强拍摄了4部影片,尝试了不同风格的角色,表演功力也在稳步提升。最近,王宝强正在香港拍摄新片《索命童话》。

  辽沈晚报:新片中饰演怎样的角色?

  王宝强:我在这部电影中的表演可以说是“颠覆了以往的角色”,这次扮演一个童话里的人物,在剧中特别喜欢化妆,每次出场都很有特色,相信观众看了之后都不敢相信是我演的,希望能带给大家惊喜。

  辽沈晚报:《蔡李佛拳2010》也杀青了,你在片中过了把“打戏瘾”是吗?

  王宝强:感觉还没打够(大笑),大家可以在电影中看到我的基本功,劈叉、下腰、空翻都有,我是下了番苦功的。

  辽沈晚报:好像最近拍的电影风格都不一样?

  王宝强:今年拍的电影,每一部都有变化。以前大家看惯了我穿军装,在新电影中我更多尝试了时装,展现给大家时尚、成熟的一面。 特派北京记者 康宇文并摄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