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否认与周杰伦复合 蔡依林考察新对象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
2010年08月17日08:08

  蔡依林全新专辑《Myself》日前面市,遭受一波又一波的争议;而蔡依林的绯闻和她唱片的是非一样,也不曾断过,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伦、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彭于晏都和她沾边。日前,蔡依林在接受晨报记者专访时透露,目前她身边已经有“考验”的对象,然而并不是外界以为与她复合的周杰伦。

  周董只是好朋友

  周杰伦和蔡依林的一段情,曾经把娱乐圈搅得天翻地覆,这段感情的结局以周杰伦劈腿侯佩岑,蔡依林大败而告终。生气的蔡依林还和经纪公司达成“不收周杰伦新歌、不上侯佩岑节目、不与周杰伦同台”的“三不政策”,一副划清界限宁死不屈的样子。恋人分手后没法做朋友,蔡依林和周杰伦翻脸,两人2007年还因为唱片销量而大打口水仗。今年,周杰伦率先伸出橄榄枝,与蔡依林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大跳贴身舞,复合传闻甚嚣尘上。

  年底,蔡依林将举行个唱,被问到会不会回请周杰伦时,蔡依林说“要看到时候的心情”。对于双J恋,蔡依林透露,她花了一年时间才释怀,最恨的那段时间已经过去。她强调,两人是很好的朋友,但是绝对不可能复合,“上次在他的演唱会上,大家玩高兴就好,结束了,就出戏了”。

  对于自己的择偶标准,蔡依林表示,自己最不能接受男生把责任都推给女方的行为,她喜欢有担当的男生。她坦陈身边已经有符合标准的男生,“但还在观察,我还要再看一看,以前的我是小女人,希望以后能在爱情里当女王”。此外,她还称和彭于晏没有发展,因为对方不是她喜欢的型。

  无助之时有“蔡帮”

  台湾娱乐圈有两大团队,一帮是以大小S为首的姐妹淘以及姐妹们的男友,另一个就是“蔡帮”,帮主就是蔡依林,帮内人员包括李威、彭于晏、黄立行、李易、唐禹哲、潘玮柏、萧亚轩、温岚等。蔡依林在很多场合说过,“蔡帮”在她最需要安慰的时候都在身边,更笑说:“没恋爱没关系,但没‘蔡帮’不行。”这次的新专辑,“蔡帮”集体为《玩爱之徒》和《大派星》之间的Talk串场献声。

  蔡依林说:“我之前听过很多欧美专辑,觉得他们在做专辑的时候都有整体性,这种有整体性概念的专辑特别吸引我,我就想放在华语音乐上试试看。你选歌,不是说随便放十首好听的歌就可以,我希望有完整性、故事性。《玩爱之徒》是一首失恋的歌,失恋后关在家里不出门,但是好朋友需要你,所以请他们来录一段,下一首歌,就接《大派星》。”

  舞步改学麦当娜

  舞蹈方面,模仿滨崎步的阶段已经结束,如今,蔡依林的目标转向了麦当娜。蔡依林表示,麦当娜对她的启发非常大,譬如专辑中展现的Voguing舞,就是从娜姐身上借鉴而来。此外她透露,这次之所以在曲风上有这么大的转变,选择更纯粹的路线,是因为她留意到,很多歌迷听的韩国音乐几乎都是舞曲,“我有足够理由相信,做一张全舞曲的唱片是会受欢迎的”。

  对于专辑和造型方面惹出的非议,蔡依林回应道:“Voguing是一种自信的表现,用肢体语言表达自己的态度。我觉得他们磨灭了这张专辑的精神,所以有点生气。造型方面,我不是想证明自己有多时尚,我已经习惯每次都被人当作箭靶,所以我不可能去这样做(指抄袭),但每一季的流行元素就是那些 ,我做的时候会参考。感谢那些‘有心人’,到处找图片来做对比,甚至是一个pose。相比以前,我现在生气的频率小了,我觉得,懂我的人、喜欢我的人,会知道我对每张专辑付出的心血,我从来没有敷衍过。”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