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木村拓哉福山雅治同台冷战 因《龙马传》结心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8月16日15:25
SMAP
SMAP

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

木村拓哉和福山雅治分别在主持人两侧
木村拓哉(左二)和福山雅治(右一)分别在主持人两侧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天团SMAP木村拓哉和情歌王子福山雅治同为模样“万人迷”级别的大牌男星,多年来难免被媒体比较两人的表现。因为NHK大河剧《龙马传》的渊源,两人不和的传言再度浮出水面。《龙马传》原本相中的男主角是木村,他拒绝出演后,福山转而成为该剧主演。木村的富士月九剧《月之恋人》收视最终惨败给《龙马传》,令圈内人言“木村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主动放弃《龙马传》的演出机会。

  正值日本传统的盂兰盆休假期间,各家电视台也进入新一轮的收视大战,13日朝日电视台的《MUSIC STATION》因为难得地集结了SMAP、TOKIO和等杰尼斯老中青三代的偶像组合而成为话题。不过当晚福山雅治却成为节目的主角。

  这也是在发生《龙马传》主演风波以来,木村和福山首度同台。“当初《龙马传》的关系者数度到杰尼斯事务所,邀请木村出演龙马一角,不过后者就一直未予理会。现在福山雅治演绎的龙马获得日本民众的肯定,作为‘视听率男’的木村心里的滋味可以想象”。能够请到杰尼斯最当红的偶像团体和人气正盛的福山雅治大驾光临《MUSIC STATION》,“朝日电视台上下都格外重视,编辑局长以下的干部都亲自出面迎接这些红人,并让其享受VIP级的待遇”。当天最后一个进入录影棚的福山刚亮相就和所有的艺人打招呼“请多多关照”,唯独木村一脸视若无睹的样子。摄影全程,木村对福山也是黑脸到底“周围的工作人员心里也是七上八下,害怕遭到木村‘公然宣战’的福山会突然发脾气”制作会社的关系者言。

  木村和福山因《龙马传》从此结下梁子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尽管木村“脸色”不佳把自己当作眼中钉,福山还是表现出了大将的风度,“在录影结束后也一一向工作人员致谢”,似乎在做无声的反击。(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