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朱莉娅-罗伯茨获西班牙电影节终身成就奖(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6日11:29
好莱坞影星朱莉娅-罗伯茨 资料图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将于下月20日出席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San Sebastian Festival),接受电影节组委会为其颁发的终身成就奖(Donostia Award)。

  罗伯茨将带着自己的新作《美食、祈祷和恋爱》(Eat Pray Love),与该片另两位演员贾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理查-詹金斯(Richard Jenkins)以及导演瑞恩-墨菲(Ryan Murphy)共同出席这一电影盛会。《美食、祈祷和恋爱》将作为竞赛影片参展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

  《美食、祈祷和恋爱》根据伊丽莎白-吉尔伯特(ElizabethGilbert)的畅销书改编,讲述一个女人在周游世界的过程中自我发现的故事。该片由索尼影业发行,于上周五在北美公映。周末票房收入为2370万美元。罗伯茨到西班牙领取这一奖项也正好赶上该片的全球公映。《美食、祈祷和恋爱》将于9月17日在意大利和日本上映,并在一周之后登陆西班牙影院。

  电影节称罗伯茨“在过去的20年中参演了众多让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并与包括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盖瑞-马歇尔(Garry Marshall)、迈克-内威尔(Mike Newell)、伍迪-艾伦(Woody Allen)、尼尔-乔丹(Neil Jordan)、乔-舒马赫(Joel Schumacher)和斯蒂芬-弗雷斯(Stephen Frears)等导演合作过。

  此前获得过这一荣誉的包括好莱坞传奇影星贝蒂-戴维斯(Bette Davis)、克劳黛-考尔白(Claudette Colbert),以及现代电影大师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和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等人。

  第58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17日开幕,并一直持续到9月25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