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摘星之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4集:海亮使计打压海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1:16

  美思与林大聊得不亦乐乎,海星遂着好友接载她回家,林大欣然答应。美思透露立志要当医生,全因当年得堂兄舍肝相救的事,林大恍然在读书时期,建成何以整天称赞海星的为人,亦暗赞好友的伟大。

  海星留意到耀群整晚闷闷不乐,她解释忆起亡父,海星不以为意,并加以安慰。耀光无意中撞破耀群在翻看旧相簿,她道出林大与海星的关系,又表示他已忘掉昔日的一切,耀群坦言自己未能忘记与林大交往的日子,耀光助她丢掉旧相簿。

  海亮再次 打击海星

  明珠努力为海星张罗婚礼的事宜,海亮暗责她过分热心,明珠却反指海星一向视她和美思是亲人,海亮没好气理会。耀群在试婚纱时感到花多眼乱,后当林大到来,她则故意与林大的选择唱反调选择另一款婚纱,以证自己亦把他忘掉。

  建成发现电磁炉的配件未能准时运送,查看单据后感到可疑,众人立刻寻找解决方法。建成忆起有行家曾向他兜售相关零件,当他带海星往求见时,行家却指没有零件可出售,其后海星无意中发现端倪。

  蕙心往见海亮,责他背后使计扣起家电厂的零件,海亮否认,蕙心冲口而出指自己昔日有眼无珠错爱他,海亮激动反斥是海洋用卑鄙手段抢走她在先……

  蕙心坚持 丽京无辜

  明珠和蕙心商讨海星婚礼的会场布置,她看出蕙心精神状况甚差,细问下惊闻海亮使手段影响家电厂的业绩,及后更与海亮为此而争执,海亮一怒之下离家。

  海亮为蕙心的说话耿耿于怀,整晚忆起两人交往的情景。明珠未有理会海亮彻夜未归,独自回咖啡店工作,美思提醒海亮去哄回母亲。

  海星怀疑零件单据的问题与丽京有关,差点把她吓坏,幸蕙心相信与丽京无关,但海星和建成则认为她的底蕴感可疑,对她提防。

  林大立功 海星感激

  美思为促成父母和好,故意在会所订了座位,好让海亮带明珠往庆祝结婚周年,他眼看太太未有抗拒,不禁重拾欢容。

  林大借用新加坡好友的厂址,终于成功订购电磁炉零件,却着建成和海星保密,以免被丽京或海亮有机可乘。海星感激好友再次为家电厂解困,建成则对儿子信任并非自己出错感到安慰。明珠悉心打扮等候海亮到来接往庆祝,未料前往会所的途中,海亮再惹明珠生气。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