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哑剧《彼得潘》圣诞庆演 斯宾塞重返伦敦西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09:46

  搜狐娱乐讯 菠萝舞蹈艺术团艺术总监路易斯-斯宾塞将于今年圣诞节期间登上新温布尔登剧场,在哑剧《彼得-潘(Peter Pan)》中饰演海盗库克船长一角。加入菠萝舞蹈艺术团之前,路易斯-斯宾塞曾是英国最受欢迎的舞蹈演员之一,今年12月10日至明年1月16日期间,他将重返舞台与观众见面。

  “能够重返舞台,我感到非常兴奋。在这部作品中,我最爱的不是温迪也不是小精灵贝尔,而是库克船长的那艘大船,我似乎已经迫不及待想登上海盗船了。”路易斯-斯宾塞表示。在早年的舞蹈生涯中,斯宾塞参与辣妹组合、乐坛天后惠特妮-休斯顿、摇滚教母蒂娜-特纳(Tina Turner)、美国黑人歌手史提夫-汪达(Stevie Wonder)以及接招组合(Take That)的舞蹈设计与演出,而在伦敦西区的音乐剧舞台上,斯宾塞参演的名剧包括《猫》、《西贡小姐》等等。

  斯宾塞是哑剧《彼得潘》剧组公布的第一位名人成员,其余演出阵容将随后公布。作为登陆新温布尔登剧场的第100场哑剧,12月26日当天上演的《彼得潘》将增加百场哑剧演出的庆典纪念活动。(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