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的帅管家》登陆星空卫视 媲美《花样男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6日09:12
《我的帅管家》云集了新晋偶像水岛宏、佐藤健、荣仓奈奈、山田优等众多偶像明星
《我的帅管家》云集了新晋偶像水岛宏、佐藤健、荣仓奈奈、山田优等众多偶像明星

  《我的帅管家》是一部日剧,共10回。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为了尊重原著,电视台起用了大量俊男美女扮演小姐和管家的角色。剧情讲述的是又帅又年轻有为的水岛宏扮演的管家,想要将荣仓奈奈教导成一位名门闺秀的新版灰姑娘故事。

  少女漫画向来是日剧改编的大方向,让一部偶像剧红火起来的金科玉律即是“灰姑娘题材”,该剧被认为与韩国版的《花样男子》有得一拼——家境平平的少女双亲去世后突然得知自己竟然是大财团继承人,被送进一所贵族女子学园培养成大小姐,这个出行都以直升飞机代步的学校为每位学生都配备了无所不能的超级管家,而故事就在“灰姑娘”与“帅管家”之间展开……

  该剧在日本播出之后的反响呈两种局势,一种声音认为,剧中的人物关系太复杂,人物过于脸谱化,改编自少女漫画的剧情上更显得幼稚乏味;另一种观点则认为在如今经济低靡的时候,正需要这样一部不用动脑筋的电视剧来放松神经,不管桥段怎样老套,只要观众买账就是赢。

  水岛宏演贴身帅管家

  《我的帅管家》云集了新晋偶像水岛宏、佐藤健、荣仓奈奈、山田优等众多偶像明星。水岛宏扮演的是名门出身的超优秀管家,他表示:“虽然设定了管家这类很难以想像的主题,但正因为是梦幻般的作品,所以让人能自然而然地享受其中。”而荣仓奈奈则要挑战水岛宏管家严厉的“公主教育”。她说:“我对原著充满幻想浪漫的世界很感兴趣,能出演我感到非常高兴。”

  水岛宏出演《我的帅管家》之后人气爆发,但随后因为保护患有甲状腺疾病的女友绚香,瞒着事务所结婚,震撼日本艺能界。幸好,水岛宏仍深得外界支持,夫妻俩还被选为“最令人艳羡情侣”。水岛宏同时成为了“2009年最佳表现男星”,《我的帅管家》也被评为“观众最喜爱日剧”。

  剧情简介

  从小是普通小吃店老板女儿的东云芽衣(荣仓奈奈饰),某天父母因事故身亡只留下她一个人,却突然出现一名男子,告知芽衣是日本第一财团本乡家的继承人。为了把芽衣培养成真正的名门淑女,她被送进了著名的圣露琪亚女子学院,而她的身边也多了一个形影不离的管家柴田理人(水岛宏饰)。无法适应上流社会生活的芽衣和所有人都格格不入,但最终在柴田理人的鼓励和帮助下开始改变……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