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诚勿扰》体味爱情 七夕浪漫瞬间大盘点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6日08:32

  今天是七夕,属于中国人的爱情节日。2010年随着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热播,爱情成为了电视荧屏上的话题。《非诚勿扰》舞台上的每一次幸福牵手,都为这个七夕奉献了最为甜蜜的画面。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就让我们一起来体味《非诚勿扰》带来的七夕瞬间。

  七夕瞬间之天赐良缘 “苏珊大妈”牵手心动女生

  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苏珊大妈”陆元龙和陶海燕俨然已经成为了“模范情侣”的代表。陆元龙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声乐老师,没有显赫的家境和俊美的容貌,但他却有天籁一般的嗓音和一颗至真至诚的心。面对亮相后仅余的十盏灯,他依然是面对微笑,彬彬有礼。矮矮胖胖的身材没有约束他对自由的向往,场上的盏盏红灯没有阻止他对爱情的执着。只要他想要的那一盏灯还亮着,他就不会停止追逐的脚步。或许他的执着和真诚感动了上天,最后亮着的一盏灯正是他的心动女生陶海燕。在最后的表白环节,男版“苏珊大妈”充满磁性的嗓音有如天籁,清唱一首《今夜无人入眠》,直达现场每个人的心窝,听的乐嘉心里都有想哭的感觉,大呼“恨不得跳上台扑到他的怀里”。陆元龙的歌还未唱完,眼睛却早已经紧紧的盯着陶海燕。两个人眼神一对,充满了无限的温柔和甜蜜。当主持人孟非公布陆元龙的心动女生就是陶海燕的时候,现场唏嘘不已,纷纷感叹真是天赐良缘。两个人的手从此紧紧的握在了一起。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陆元龙会不会再次唱起那首动人的《今夜无人入眠》,为七夕再添一份浪漫呢?

  七夕瞬间之孝感天地 亲情最动人爱情最美

  张博是一个普通的北京男孩儿,唯一特别的地方就是他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小时候对于自己的单亲遭遇很不理解,在心底埋下了很深的阴影。在对婚姻质疑的同时,也让他深深的懂得了感情是需要经营的。张博和母亲的感情很深,“百善孝为先”是他的首要信条。虽然身在一家外资企业,但作为值班经理的他收入并不是很高。但他可以少穿,绝对不能让妈妈少穿。每次去商场,给妈妈一买鞋子就是两双。为此,和前女友的争执是越来越多,最终甚至因为孝顺而分了手。就在女嘉宾对此纷纷表示不解的时候,张博的妈妈突然现身。母子二人紧紧相拥,现场极为感人。妈妈现场表示房子、养老自己都准备好了,不会给儿子添任何负担,希望儿子能够把更多的时间用在自己身上。希望儿子能够早点找到合适的人相伴到老,不希望儿子的感情再受到伤害。面对母子二人的血脉深情,现场女嘉宾再也无法抑制心中的那份感动,个个热泪盈眶。张博的心动女生于冰也为他亮灯到了最后,两人最终幸福牵手。三人相拥下台,给我们留下了一个幸福的背影。七夕之夜,如果一家人能搞围坐在一起。享受浓浓亲情之时更有浪漫爱人相伴,实为人生的一大幸事。

  七夕瞬间之才子佳人 唯美旋律促成美好姻缘

  夏燕在《非诚勿扰》的女嘉宾当中是最为特别的一个,傻傻的很可爱。文静的气质搭配上风铃一般的声音,有如“花仙子”一般甜美。李全是一个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主修计算机作曲,平日里也喜欢写歌。偶然的一个机会,他听到了那个风铃一般的声音,深深被她吸引。从此之后,就再也难以忘却。甚至,脑海当中还经常浮现出有关这个声音的旋律。为此,他特地带着自己为她写的一首歌来到了《非诚勿扰》。他不仅要找到声音的主人,而且要向用歌声表达他满满的爱慕之情。当夏燕得知以后,仍然是一脸莫名的傻傻的笑着。但当李全现场演唱了那首《Hey Girl》之后,她真的彻底被感动了。歌词写的诚意满满,每一个字都饱含了李全对夏燕浓浓的爱慕。另外,李全温柔磁性的声音不仅感动了夏燕,而且征服了现场的所有人。主持人不仅听得如痴如醉,更是现场为李全当起了伴奏。面对李全动听的告白、满满的付出,夏燕感动的说出了那声我愿意。不知在这个浪漫七夕,李全是否会再写一首浪漫的歌,但那首《Hey Girl》,已足以令每一对恋人陶醉。

  七夕瞬间之破镜重圆 遗失美好成永久浪漫

  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李洋李孟的再度拥抱让无数人为之动容,更是赚得了天下人的满眼热泪,成为了《非诚勿扰》史上最为感人的瞬间。李洋和李孟相识于一次朋友的生日聚会,性格和兴趣的相投让两人迅速发展成为了恋人。相处半年后,由于李孟工作日益忙碌两人之间开始变得聚少离多。这也让李洋开始怀疑起了自己在李孟心中的地位。一次寒风中两个小时的空空等待,让李洋冲动的选择了放弃。其后李洋换工作、换电话,开始躲避李孟的种种挽留。随着时间的推移,李洋走上了《非诚勿扰》决心重新开始选择自己的爱情。当看到李洋出现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李孟毫不犹豫的报名参加了节目。李孟出场的那一刹那,李洋呆住了。心中的五味杂陈瞬间化为了委屈的泪水,两个人的再度紧紧相拥也成为非诚勿扰最为感人、最为幸福、最为温暖的画面。孟非、乐嘉也是忍不住老泪纵横,整个现场眼泪成为了唯一的交流语言。据悉,两人在节目之后已经有明年结婚的打算,遗失的美好将会变成永久的浪漫。在这个浪漫七夕,李洋或许已经为李孟准备一个浪漫的订婚礼物,祝福他们幸福到永久。

  七夕瞬间之灭灯悔棋 破例成全的完美爱情

  每一个来到《非诚勿扰》的女孩,都期待着邂逅一段属于自己的爱情缘分。李莎,是其中最坚持的一个。从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李莎一直就以甜美的微笑示人。尽管诚心坚守,但白马王子却迟迟未能出现。等到节目第46期,奇迹终于发生。黄焱的出现让李莎心动不已,但命运却又跟她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不知是因为过于激动还是兴奋,慌乱中的她却阴差阳错的把黄焱的灯给灭掉了。等到她发现为时已晚,对此李莎懊悔不已。面对苦苦等来的缘分,李莎不忍心就这么放弃。她坚持对主持人孟非表达着她对黄焱的心动和爱慕,恳请节目组能够再给她再次亮灯机会。面对节目严肃的规则和李莎感人的坚持,主持人孟非陷入了两难。在果断的叫停现场之后,主持人孟非与节目组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与协调。在经过一番商议之后,节目组决定破例突破一次规则,成全这段来之不易的缘分。此时场下响起了赞许的掌声,两人双手紧握的幸福离场。或许正是这次小小的插曲,将会成就两人大大的爱情。

  七夕瞬间之寻母孝子 爱情亲情双双收获

  在《非诚勿扰》的众多男嘉宾当中,身世坎坷的吴朋应该是最幸福的一个,他同时收获了爱情,还有亲情。妈妈在他很小的时候便不知去向,爸爸一个人踏上了打工之路也再也没有回来。从小缺失了亲情呵护的吴朋,几乎是在寺院里度过了自己的童年。在他的童年记忆当中几乎没有彩色,更多的是灰暗和孤寂。幸好,生活的灰暗并没有埋没他性格当中的彩色。他一直乐观的对待着自己的生活,为了自己的人生梦想奋力拼搏着。如今已经成为一名阿拉伯语翻译的吴朋,终于鼓起勇气来到了《非诚勿扰》的舞台追求幸福。在聆听了他的故事之后,女嘉宾或感伤、或欣赏。对他尤为欣赏的张慧向他表示了好感,吴朋最终牵手成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缘分。更为幸运的是,他在节目中诉说了自己儿时遭到遗弃的经历,但是还是希望能够见到母亲,尽自己应尽的孝心,节目播出后远在新疆的妈妈也已经听到了他对亲情声嘶力竭的呼唤,联系上了失散多年的儿子。天道酬勤,吴朋的坚持和努力让他逐渐感受到了爱情和亲情的味道。相信风雨过后,终见看见彩虹。但愿在这个浪漫七夕,母子二人能够重新聚首,三人一起在浓浓的亲情下见证幸福。

  七夕瞬间之台下情缘 台下亮起爱情灯

  《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有幸福的牵手,当然也有很多遗憾的孤独退场。但是,台上的失败并不妨碍着爱情的发生,台下的浪漫也在不断上演,众多嘉宾通过在《非诚勿扰》舞台上的展示,受到了台下异性的青睐。主持人孟非和乐嘉也是不断的收到嘉宾来信,诉说他们台下的浪漫故事。年轻有为的客家男生王宇怀就是其中一个,节目中孟非称赞他:“客家男生会是一个适合过日子的好丈夫。”尽管失意下场,在节目之后他收到了300多封信件,有示爱,有祝福,还有对事业的鼓励, 甚至有家长联系他愿意替女儿做媒,看与他是否有缘分。就在台下,王宇怀遇到了他的缘分,王宇怀介绍:“她的情况都复合我在VCR里说的,而她通过节目知道和能理解我的工作和性格,她愿意台下为我的人生亮灯。”目前,两情相悦的两个人已经开始尝试交往。相信这个浪漫七夕,他一定也是幸福的。《非诚勿扰》带来的爱情真是无处不在。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