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新《红》首映庆典 李纨周毅坦露选秀背后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7:43
芭蕾公主 周毅饰李纨
芭蕾公主 周毅饰李纨

“李纨”周毅
“李纨”周毅

  新版《红楼梦》将于9月2日在北京、安徽两大卫视同步上星,昨日剧组主创制片人李小婉、导演李少红、摄影指导曾念平等人率大宝玉杨洋、小宝玉于小彤以及金陵十二钗集体亮相安徽卫视首映庆典。李纨的扮演者周毅首次坦露选秀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李小婉和导演李少红也给予了她充分的肯定。

  新版《红楼梦》在经历了前前后后五年的筹备、拍摄、制作后终于即将要呈现在全国的观众面前,这其中陪伴《红楼梦》最久的就要属周毅、高洋这些从选秀就参加进来的演员们,她们真正的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了《红楼梦》。现场,制片人李小婉亲口讲述了周毅中途经历了选秀、退出、后悔、再回来的过程。而导演李少红更是对周毅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周毅是全剧中最接近人物角色的演员。”就是这样一句简单的话,一下子勾起了周毅从选秀一路走来的所有回忆,让她顿时泪如雨下。她感谢导演给了她别人没有的第二次机会,她一定会继续努力地做个好演员。说着她深深地给导演鞠了一躬,走向导演李少红与她深情相拥,感动了在场每个人。

  现场周毅还为大家演唱了新版《红楼梦》中晴雯的判词《空牵念》,并且首次边唱边跳,将芭蕾舞融入其中,展现了一个全新的又充满韵味的《空牵念》。(文/怪怪)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