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周杰伦御用编舞加盟《遇见未知的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6:08

  根据台湾畅销书《遇见未知的自己》改编的同名时尚职场心灵喜剧11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出平方盟邦戏剧、《时尚健康》杂志携小说原作者张德芬及话剧主创出席当天活动,除了会有周杰伦御用编舞雪糕老师为《遇见未知的自己》打造极为出色的开场秀舞蹈,出品更是表示这部温情喜剧不含任何低俗笑料,“我们绝不洒狗血,不会咯吱你去笑。”

众主创合影
众主创合影

《遇见未知的自己》编剧霍雨佳
《遇见未知的自己》编剧霍雨佳

张德芬很是期待能与盟邦戏剧合作
张德芬很是期待能与盟邦戏剧合作

  心灵喜剧搞笑开场 张德芬作品搬上舞台

  当天的发布会以一场别开生面的“话剧秀”看场,片中主演陈星等人现场表演了一段良知记者探寻粉心蛋窝点,并与无良小贩发生冲突的剧中段落,只见现场情境被幽默的处理得有如黑帮贩毒的气氛,再加上演员们惟妙惟肖的方言表演,《遇见未知的自己》这部话剧的喜剧范儿,顿时可见一斑。

  能将自己最为出色的心灵小说改编为话剧上演,张德芬称《遇见未知的自己》不只是一本“书”,“它曾在社会上造成了一个现象,并帮助了无数困惑迷茫的人。”恰逢此书推出三周年,张德芬于是决心联立盟邦戏剧将《遇见未知的自己》搬上舞台,“希望通过不同方式表达小说的精神,并能帮助更多的人找回自我。”

  周杰伦御用编舞加盟 温情喜剧不洒狗血

  更为令人惊喜的是,身为周杰伦“三大护法”之一的御用编舞老师雪糕也于当天现身,成为发布会的一大亮点,他也表示自己是为张德芬的忠实拥泵。雪糕将会为《遇见未知的自己》的开场与结尾打造一段极具特色的“时尚”舞蹈,“首次尝试在话剧中融合流行音乐及舞蹈的元素,希望可以突破以往话剧的传统模式。”雪糕更是当场表示,不排除将来帮助周杰伦推出自己的舞台剧。

周杰伦御用编舞雪糕加盟《遇见未知的自己》
周杰伦御用编舞雪糕加盟《遇见未知的自己》

  作为《遇见未知的自己》出品方,盟邦戏剧总裁车向蓝及《时尚健康》杂志主编孙雅君纷纷表示,这将会是一部雅俗共赏的话剧,“小说内容很深刻,我们又加入很多契合社会热点的笑料,比如粉心蛋、毒奶粉等等。”车向蓝更又表示:“盟邦戏剧推出过《我不是李白》、《如果我不是我》等话剧,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这次依然会走温情的喜剧路线,但是我们的话剧绝对不会洒狗血。”

  演出剧目:《遇见未知的自己》

  票 价:280元(VIP) 120元 60元(学生票)

  订票电话:5937 4247,153 2127 1247

  演出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演出时间:2010年8月25日—9月12日(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风尚剧场(东城区文化馆)

  演出时间:2010年10月7日—10月24日(周四,五,六,日演出)

  出 品:盟邦(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联合制作:盟邦戏剧 《时尚健康》杂志社

  出品 人:车向蓝

  导 演:黄凯

  编 剧:霍许

  制作 人:孙恒海 郝博 石头

  时尚总监:孙雅君

  演 员:陈星、李成、孙博、孔令美、任素汐、郝博、彭志超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