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复婚,《复婚》 > 新闻动态

王千源重回现代都市戏 演《复婚》靠“眼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5:05
《复婚》王千源变斯文
《复婚》王千源变斯文

型男王千源
型男王千源

  近日,内地实力男星王千源重回现代都市戏的电视剧《复婚》在各大卫视热播,他饰演的有些纠结的医生薛四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之前出较多演年代戏的他谈到接演这个角色时直言:“剧本虽稍有极端,但本身的故事性吸引了他。我想挑战些有社会意义的人物。”

  通过《浪漫的事》、《空镜子》被观众熟知后,影视演员王千源先后接拍了《红色追击令》、《关中男人》《五号特工组》、《地道战》、《我是真的》等一系列或风云历史或红色经典或谍战攻心的年代戏。在去年上映的热播影视剧《三七撞上二十一》中,又担纲男一号大龄未婚男翟耀东,与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演了一场爱情追击战。从塑造完这个憨傻的男人后,他就投入到最新大银幕制作电影《钢的琴》的紧张拍摄中。

  据其工作人员透露,经常有影迷给公司发来email等追问王千源最近的动态,希望他多拍摄些现代戏。而这位在影视圈打拼了十余年的“老演员”接戏的原因很简单,好故事好本子是要靠“眼缘”的。采访中王千源表示,其实拍年代戏是很辛苦的,拍摄地点环境也都不好。这次饰演薛四平来演个现代戏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因为角色合适。一个内心复杂的医生形象,还蛮新鲜的。从专业的表演上很是抢戏。这个戴着眼镜,举止斯文的白领也吊足观众胃口,让观众和起伏动容。

  据悉,王千源与华谊美女车晓搭档的另一部电视剧《说谎的爱人》将不久后在各大卫视与观众见面。他的9月的多伦多电影节参展影片《钢的琴》也将尽快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