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宿醉》导演拟将约翰-贝鲁西生平搬上大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8月13日09:46
喜剧演员约翰-贝鲁西(John Belushi)
喜剧演员约翰-贝鲁西(John Belushi)

  搜狐娱乐讯 去年因拍出喜剧片《宿醉》而扬名好莱坞的托德-菲利普(Todd Phillips),即将参与制作一部关于著名摇滚歌手、喜剧演员约翰-贝鲁西(John Belushi)的传记电影。编剧则是曾撰写过《当幸福来敲门》(The Pursuit of Happyness)的斯蒂文-科拉德(Steven Conrad)。影片将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投资拍摄。托德-菲利普有望担当导演和制片人。

  这部尚未正式定名的新片,讲述了约翰-贝鲁西令人遗憾的一生。1949年出生的约翰-贝鲁西,在青年时代就是为知名摇滚乐手。上世纪70年代,他模仿名人的表演天才被发现,成为倍受瞩目的喜剧新秀。在《周末夜现场》(Saurday Night Live)中,贝鲁西的喜剧才华更是得到大爆发,成为年轻观众的偶像。1978年,《动物屋》(Animal House)让贝鲁西成为好莱坞最抢手的喜剧大牌。随后,他又出演了《福禄双霸天》、《一九四一》、《旧男友》、《天南地北一线牵》和《臭味相投》等影片。但少年得志的他,却因为沉迷于毒品,在1982年3月去世,终年33岁。约翰尼-德普曾对贝鲁西的死深感惋惜,并因为这场悲剧而开始自我反省,逐渐从早年的轻狂岁月中解脱出来,成为了当今最红的巨星之一。

  目前,究竟谁来扮演约翰-贝鲁西尚未确定,但制片人亚历山大-米奇和伯尼-提米曼已经开始物色演员,影片有可能在今年年底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