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开心100》七夕特别节目 中西婚礼大不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8:07
爱の天使
爱の天使

情定终身
情定终身

  结婚,不仅仅需要遇见一段美丽的邂逅;

  结婚,不只是相互拥有彼此的明天;

  结婚,不可能驻足在两颗戒指交换时的一瞬间;

  “结婚”,是幸福,浪漫,喜悦的代名词,更是人生中又一条重要的起跑线。本周日(2010年8月15日)晚8:25,《开心100------我们结婚吧》七夕特别节目将与您共同分享结婚的那些事:

  中西婚礼大不同!

  您喜欢身穿"凤冠霞帔、状元服"的中式婚礼吗?再或者您更加欣赏素洁大方的西式婚礼?本周《开心100》丫头和唐锐可谓“红”遍了全场,两人携手跨过火盆,恩爱样子可见一斑;而管艺也颠覆素往的“管哥”形象,华丽妆容和低胸晚礼服,携手俊男惊艳全场,看来,“33岁得一子”的愿望快要实现了!

  福州“泡嘛”显神通

  (泡嘛:福州方言。意为:为新人结婚现场助兴的女士)

  “泡嘛”是福州传统婚礼中必不可少的重要人物。只有具备幽默的细胞、傲人的口才、敏捷的反应的人才可以胜任此角色。今天现场,我们就请来了几位“土生土长”的“泡嘛”中的佼佼者,她们用特殊的“数来宝”的方式,让婚礼充满了热络的气氛,也让节目现场充满欢笑和掌声。此外,她们还带来了一首经改编的《粉红的回忆》,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更让来宾们大饱眼福,叹服不已!

  浪漫、温馨,热闹、搞笑尽在本周日晚20:25《开心100》------我们结婚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