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英女主持模仿麦当娜生财 隆胸去皱搏出位糊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2日08:29
安西娅·特纳模仿麦当娜的经典造型。

  英国50岁的电视主持人安西娅·特纳最近为某娱乐杂志拍封面照时重现了麦当娜的经典造型。当然,她这么做不仅仅是因为崇拜这位歌坛天后,也是因为丈夫破产,不得不靠博出位来赚更多钱养家糊口。

  在为某杂志拍摄的照片上,安西娅·特纳身着紫色泳衣,摆出诱惑造型,与麦当娜在2005年发行的专辑造型极为相似,这已经是安西娅第二次模仿麦当娜造型了,她甚至说这次是专门向麦当娜52岁生日致敬。

  安西娅·特纳年初因丈夫宣布破产受到不小的打击,她不得不更多地靠自己出来赚钱养家。对50岁的人来说还要再练出健美肌肉实属不易,她自己也说人越老越难保持身材,特别容易发胖。她还试过多种健身方式,还要靠节食来帮助健美,甚至还做过隆胸去皱等一些整容手术。半老徐娘还要混娱乐圈实在不容易。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