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莉莉-艾伦产前谢幕演出 男友不准其穿高跟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2日08:29
莉莉-艾伦在演出现场一身轻松打扮,但是难掩日渐隆起的腹部
莉莉-艾伦在演出现场一身轻松打扮,但是难掩日渐隆起的腹部

  本报综合报道 在英国话题女歌手莉莉·艾伦宣布怀有男友山姆·库柏的骨肉后不久,大腹便便的她在不久前依然出席英国大寒音乐节。在现场,莉莉·艾伦担任表演嘉宾,男友山姆也陪伴在旁。

  据悉,这将是莉莉产前最后一次演出,然后她便会暂休安胎。莉莉当日以一身轻便打扮上台,可见其腹部已日渐隆起。莉莉笑言:“很不好意思我穿的这么休闲,因为我怀孕了。本来我是准备带上高跟鞋的,但是我男友把它们从行李里都拿出来了,说既然上台演唱那就不要穿高跟鞋了。这也就是我穿的这么没型的原因。”在前段时间,她曾表示将退出乐坛五年时间,现在看来,这都是莉莉为了人生的另一个角色———母亲而做的准备。(邓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