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峰蔡卓妍赶场宣传《翡翠明珠》 收获蛋糕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07:55
不爱吃草莓的林峰,为了阿Sa做出“牺牲”
不爱吃草莓的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为了阿Sa做出“牺牲”

为宣传《翡翠明珠》,林峰与阿Sa到电影院与观众见面
为宣传《翡翠明珠》,林峰与阿Sa到电影院与观众见面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林峰与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昨日现身成都《翡翠明珠》特别场和影友会谢票,吸引千人围观,适逢时近七夕中国情人节,单身的阿Sa看见粉丝冒雨撑场,唱歌打气又送蛋糕,感动到眼湿。

  昨日蔡卓妍(阿Sa)和林峰于成都巡回各戏院造势,而《翡翠明珠》特别场的门票半小时巳售罄,并已打破当地票房纪录。阿Sa接受电话访问说:“今(昨)天早晨五时由北京出发往成都,出席新闻发布会、电影特别场活动和两个影友见面会,还要到电影院宣传,虽然很马不停蹄,但见到粉丝冒雨支持。我知道他们一早排队,淋到全身湿,刚才在见面会时送我蛋糕,还用广东话唱《相爱六年》,唱得好标准,他们让我感动,不过我忍住只是眼湿,因为一哭就不可收拾。”同场的林峰收到粉丝送的熊猫毛公仔,寓意他在粉丝心中地位好比国宝重要。

  新戏明天上映,适逢数日后是七夕,前晚在北京宣传活动上,大会要求阿Sa与戏里情人林峰互喂草莓表恩爱,但林峰最怕吃草莓,结果为了配合活动献出“第一次”。而新闻发布会上,林峰与阿Sa的接吻场面成焦点,林峰踢爆导演嫌最初“点到即止”的镜头不够火候,结果要他们专程回北京补拍激情吻戏。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